close

泰市場是屬於晶華酒店體系下的 “吃到飽餐廳”

因為再一次的世貿展覽看到他們家在賣餐卷

因此而湧起了“試試看的心態”嘗嘗鮮

IMG_3780  

買了餐卷之後才上網去仔細搜尋他的相關資訊

發現其實它已經算是蠻知名的餐廳了==

主要是以“泰式的料理”為主

以往看到的泰式料裡吃到飽餐廳都是以點菜為主

不過泰市場是以自助式方式供餐

對於我這總貪小便宜個性的人來說是一種“享受”

IMG_3753  IMG_3759  IMG_3779  

(圖中忙著夾菜的可不是我)

泰市場供食區主要分為

泰式沙拉區 / 海鮮生食區/泰式涼拌/泰式熟食/生菜捲區/甜品區/飲料區/泰式咖喱區

其實讓我很意外的是~沒有生魚片~

對於愛吃生魚片成癡的我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

同行的同事 與 my boss 說“你以為是吃日本料理嗎?”

想一想也蠻有道理的

但是我還是想吃生魚片嘛!!!!(耍小孩子脾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管走到哪裡“生菜曲”都是我極容易跳過的區域

因為我個人認為花了錢卻吃一些不需要料理的食物

是一件很浪費錢及胃空間的事情

所以都是抱持著“參觀”的行為 路過卻也錯過

但是泰國料理當中有一道菜叫做“涼拌青木瓜絲”~~不算生菜噢!

到時蠻值得推薦的 酸辣爽口 容易開胃

IMG_3760  

IMG_3776  

在網路搜尋時泰市場最大的賣點就是海鮮豐富

特別是牡丹蝦的推薦更是絡繹不絕

他的海鮮區分為生食跟煮熟過的海鮮

一進到餐廳時大家都往海鮮區衝刺

整個大排長龍~~

( 依我建議是可以先跳過這區避免浪費時間排隊 )

不過整整一片海鮮真的是會讓人感到非常衝動

特別是螃蟹與蝦子 紅通通的一片

真是吸引人啊~~~~~

IMG_3778  IMG_3777  

IMG_3755  

相信台灣很多人對於長米飯會吃不習慣

不過泰國 新加坡 ...這些東南亞國家都是吃“長米飯”

我剛好跟很多人相反 我還蠻喜歡吃長米飯的

泰國算是一個熱帶國家 所以對於酸辣 香甜的東西也別特別發達(好下飯)

我看到咖喱區 我就不管吃飯這件事會讓我的戰鬥力下降

馬上一大池白飯淋上“紅咖喱”+“綠咖喱”~~

撇開個人喜好不說 我認為他的咖喱非常好吃

味道跟我去泰國旅行時所吃到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

而且非常開胃~~有別於果香咖喱吃多會有點膩

IMG_3770  

熟食區幾乎每一道菜都會有辣的成份在

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是很吃虧的一件事

不過他的辣不會很強烈 大部份只是做個提味

除非你是完完全全一點辣都不敢吃的人

不然應該都還是可以接受他的辣度

(炒飯跟雞腿排很推薦)!!!

IMG_3761  IMG_3767  

其實在去之前就很期待他的泰式檸檬魚

這道菜是我去到泰式料理餐廳必點的一道料理

網路上看到整條魚的照片 ~真是賞心悅目

所以當然二話不說我就馬上跟服務的人員說“我要檸檬魚”

當我還沒留意到狀況時他就把菜拿給我了

老實說“我當下超失望”

他不是檸檬魚~他是檸檬魚片==

雖然口味不錯~但是少了“魚”的感覺

為了讓這條魚完整~我吃了三份~

 IMG_3756  IMG_3763  

另外比較特別的是”生菜肉卷“

有牛肉 豬肉 蝦鬆 三總口味

旁邊還有很多調味配料可以選擇

口感爽朗 算是有打中我心的一道菜

愛喝酒的人此餐廳有提供啤酒喝到”倒“服務

不過記得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

IMG_3768  IMG_3852  

甜食區包含了 蛋糕 冰淇淋(哈根達斯)糕點

當然還有最著名的”摩摩渣渣“

旁邊還有咖啡機跟花茶可以讓你沖泡

順便在大魚大肉之後解個油膩

IMG_3772  IMG_3774  

IMG_3771  IMG_3775  

進去時發現他有禮拜一”小姐“特價的活動

不過好像只限中午 是”小姐“的人可以去撿便宜喔!

泰市場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(信義誠品)

定位專線:02-8786-0029

因為我是使用餐卷的原因所以一個大概是六百多(限平日中午)

如果是一般價中午是680+10% 晚餐是780+10%

整體評價85分~~不會讓你覺的浪費錢的餐聽

傑洛米飛吧!

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:jeremyfly2012@gmail.com

黃國興名片.001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米~飛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